好好工作快乐追和

暴躁地瞎叨逼叨

我好想回家哦
小学的时候每天早餐是爸爸或者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外面吃 有时候是杭州叔叔做的小笼包有时候是小巷子里的牛腩汤面还有新疆的阿姨开的拉面馆 现在想想这段时间真的好幸福啊 好想回到小学啊 虽然那个时候还不知道arashi 但是换算一下时间 是团的发展开始慢慢好起来的节点 真好啊 在我最喜欢的一段时光里
初中的时候都是妈妈每天很早起来给我煮早餐吃 那个时候真的是失了智 做了很多蠢事 和妈妈吵架沉迷小说不好好学习 暗恋别人以为别人不知道结果可能全世界都知道 真傻
高中住宿吃饭堂 饭堂除了星期四的糯米鸡就没有值得我排队的早餐了 炒米线好像在学校很受欢迎 反正最多的就是它 可是我一吃就反胃 额无福消受 高中其实基本没怎么去过饭堂 不想遇到不喜欢的人 除了高二和不喜欢的人错开了饭堂才吃了一年 高中早餐吃了很多八宝粥还有面包 星期天回学校的时候夏天带三罐八宝粥和四五瓶矿泉水冬天是一袋三天份的面包和四五瓶矿泉水 星期三回一次家再重复带一次 周末绝不留校 学校提供热水喝 可是很烫 不喜欢喝热水 讨厌很渴的时候还要等它放凉才能喝
也经常去小卖部 泡面吃了个遍 喜欢上品的酸豆角卤蛋面 喜欢卤蛋和今麦郎这个牌子的面条 高中也好讨厌
大学饭堂的选择算挺多的 可是讨厌排队 而且宁愿多睡几分钟也不愿意去饭堂吃 有时候上午还没课 总之饭堂的早餐已经很久没吃到过了 不会想念的 大学的三餐都吃得乱七八糟 所以真的好想回家
昨天听到妹妹跟我说这个月爸爸都带她出去吃早餐就更想回了 上个暑假在家 爸爸每天给妈妈煮早餐然后就会顺带给我煮一碗面卧一个荷包蛋或者给我煎一个溏心荷包蛋 溏心荷包蛋加几滴酱油真的好好吃 更想回家了
所以求你好好做人好好学习 然后才准回家!

评论